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天津科技大学2012服装表演与营销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天津科技大学 2012-1-4 11:17:46 【字体:小 大】

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专业

1.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及专业方向

计划

层次

学制

说明

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

30

本科

四年

文理兼收,授予文学学士学位。学费:8000/

办学地点:

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13大街29号),邮政编码:300457

2.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有国内常住户口,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热爱所学专业。

2)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091日以后出生)的未婚青年。

3)要求女生身高在1.70以上,男生身高在1.80米以上,符合模特基本条件者。

3.考试安排

1)初试安排:

初试

地点

考点名称

联系

电话

报名时间

初试时间

山东省

青岛市

山东省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报名地点:青岛市八大关宾馆小礼堂)

0532-85786211

25-6

27

天津市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022-60273336

219

219

注:我校将在校园网上公布参加我校表演类专业测试初试合格的考生名单,初试合格的考生必须参加专业复试。专业复试合格的考生才有录取资格。

2)复试安排:

复试

地点

考点名称

联系

电话

复试报名时间

复试时间

天津市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022-60273336

219

220

4.报名办法

考生持报名所需材料按照报名时间要求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按我校和各省市的规定办理。

5.报名所需材料

1)考生所在省市招生办开具的带有艺术类考生号的准考证(或报考资格证明信)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及复印件。

3)本人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彩色照片三张(背面写清姓名,电子照片无效)。

6.政治思想考查与体检,由考生户口所在地的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统一负责。

7.专业考试满分为500分,考试内容如下:

初试:①形体测试:测定身高、体重、三围尺寸;

②模特技巧:步态、转身、造型、乐感等(女生自备高跟鞋)。

复试:①形体观察:对考生形体条件进行综合评定(请自备泳装);

②自选舞蹈或健美操(自备音乐伴奏、道具,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③模特技巧:步态、转身、造型、乐感等(女生自备高跟鞋);

④口试及命题小品片段:文艺常识、语言表达能力和即兴表演能力。

说明:①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报名现场了解有关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要求;

②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③音乐伴奏、道具、服装、乐器等由考生自备。

 

8.成绩查询方式

12012410日后,所有参加我校专业考试的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网查询成绩。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将收到我校寄发的《专业考试合格通知单》,专业考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2)《专业考试合格通知单》的发放原则按14(专业招生计划:专业考试合格人数)的比例确定。

9.录取原则

1)报考我校的考生,在政治思想品德和体检合格;参加我校专业测试且专业复试成绩达到我校合格线;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规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依据我校公布的在该省的招生计划及考生户籍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考生填报的志愿,按照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2)所报专业属考生所在省组织省统考范围的,必须取得该专业省统考合格证,方有资格参加录取。对于所在省不组织省统考的,按照所在省有关2012年艺术类招生录取规定执行。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